天真烂漫

第三章

  "咦,你爸妈不在家?"看着空旷的房间,信羽不禁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我父母最近出差去法国了"金蕾解释道,"快来吧,我好久没练功了,不知道退化成什么样子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 寻着以前上舞蹈课的记忆,金蕾和信羽各趴了一个横叉,强烈的韧带撕裂感是那么的痛,却又那么的熟悉。信羽狠狠心,把手拿开,顿时疼痛感加倍。但好在信羽这三年来没有完全放弃舞蹈,在有空或者睡前时会练习下,因此离地面只有一拳左右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金蕾,可是惊呆了,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好朋友竟然这么卷,而她自己,是真的退化的不像样子了,臀部拱的老高,手臂都很难接触到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好啊,小羽,竟敢背着我偷偷练习!"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信羽忍着疼痛说道"我也没好到哪里去,你快来帮帮我。"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金蕾艰难地爬了起来,将两脚抵着信羽的两条腿,慢慢坐在信羽的身上。底下的人明显抖了一下,一副精致的脸皱在了一起,拳头紧紧地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小羽,你还好吗?"金蕾关切地问道,"不行的话我先起来,你先缓缓?"

        信羽努力压制着颤抖的声音,几乎要哭出来说:"不用,继续压,我坚持5分钟在放我起来"

         金蕾眼里满是心疼,她知道这有多疼,奈何姐妹太倔,不愿服输,只好继续坐在信羽身上,只能用眼神来宽慰现在极度痛苦的信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久,五分钟到了 信羽忍着回血的痛,一瘸一拐去把杆踢腿。一边想着,一会儿去帮帮金蕾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到了金蕾这里,可没像信羽这么克制,嗓门叫的有多大就有多大,如杀猪一样。信羽无奈地说:"坚持一下,五分钟就好。"

        虽然,生理性的眼泪还是流了出来,但好在后面金蕾只是默默呻吟,没在大喊大叫。  

       后面,俩人有一起练了一些其他的基本功,看时间不早了,便一起在金雷家附近的一家餐馆吃点晚饭。

       "撕。。。小羽你下手太狠了,你是想谋害亲姐妹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"哎,忍一下吧,如果真想选上独舞,那就必须不断的练习啊"信羽叹了口气接着说道,"就我们这三脚猫功夫,这选拔肯定不行。你也看到了,社团里高手如云,我们还得继续努力。"

         "撕。。。我现在还疼呢,你下次不能下手亲点嘛"

         "嘻嘻,你说,我是那样的人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"讨厌,看我不踹死你!"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这对难姐难妹又公然"群殴",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经过这次练习,两神兽的基本功都开始慢慢恢复,但是下周的社团课又会发生什么呢?敬请期待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总感觉我写的很水,欢迎提意见,也欢迎评论留言,我会逐一回复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