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烂漫

第九章

接上文

“罗老师,我父母还不同意我学舞怎么办呜呜呜呜。。。”信羽满是哭腔的说道。

“小羽,如果你真正的喜欢舞蹈,那就证明给她们看,你要证明你自己的决心啊。你一定要耐心的给你父母说,如果实在不同意,我们以后在学,毕竟,你才10几岁”

“那怎么证明呢?”

“咱们这次不是有独舞比赛吗?争取拿到名额,证明自己,相信你是可以的!”

“好的谢谢老师!我知道该怎么做了”

挂电话后,信羽鼓足勇气地和父母继续谈判,尽管她内心因未知而充满恐惧,但仍然为了心中所爱而准备放手一搏。

“拜拜妈妈,我是真心喜欢舞蹈,我不希望因为学业而放弃。最近,我们学校社团有独舞比赛,如果我能拿到名额,那就请让我继续学下去,好吗?”

“好吧,但小羽你要答应爸爸,如果没拿到我们就专心搞成绩,不在提舞蹈了。”宋伟无奈的回答道。

信羽立即满意地笑了。随后,信羽立马回了罗姗姗一个搞定的表情包。信羽便又继续开开心心地想数学题了。

另一边,在锻炼的罗姗姗想到,这孩子,是真心喜欢舞蹈啊。虽然,她拿到名额还是有很大难度的。

在罗姗姗心中,宋信羽一直是个极具天赋的人,只是因为荒废了多年,而埋没了。想到这,她突然意识到独舞的剧目还没排,也没问问这孩子的想法

罗姗姗迅速发vx道:“小羽,你剧目想好跳什么了吗?”

“都可以,目前还没想法。老师您觉得我适合跳什么?”

罗姗姗思索片刻后回答道,“民族舞吧,小时候学的都是这类”

“那老师我想跳傣族舞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的,我帮你找一支适合你的难度”

“谢谢老师,老师这周有时间吗?我想赶紧开始排练”

“那你周六晚上七点老地方过来找我。”

“谢谢老师,老师再见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